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熠熠青春,“留”光溢彩——外国语学院举办“师情话意”师生沙龙第十二期

发布者:余鸿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外国语学院于2024年3月20号上午10点在主教楼1712举办第十二期“师情话意”师生沙龙,旨在为即将或已经选择出国留学的同学们提供威廉希尔官网的经验分享和指导。本期主题为留学经验分享,主讲嘉宾为台湾留学归来的2022级学生孙天阳、方雅欣。活动分为经验分享和互动交流两个环节,主讲人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向大家展示了一个鲜活的留学经验。

经验分享环节中,主讲人根据自己的留学经历,向大家分享了包括留学申请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学习和生活中的挑战与乐趣,以及如何克服困难,拓展视野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更丰富的信息和更广阔的视野。在互动交流环节中,主讲人就如何在海外学有所获、如何适应异国文化等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沙龙活动他们对留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明确的目标,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师生沙龙活动,外国语学院希望能够为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让大家能够更好地了解留学的种种困难和挑战,更好地适应和融入异国文化。在未来,外国语学院也将继续举办威廉希尔官网类似的活动,为学生们搭建威廉希尔官网的沟通交流的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规划和实现自己的留学梦想。(作者:虞佳丽,刘炎钰;审稿:余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