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访企拓岗促就业】外国语学院赴江苏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者:余鸿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为加强校企合作,搭建产学研及学生就业合作平台,3月19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余鸿、院长徐春山、副院长张永军及教师代表,赴江苏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开启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余鸿一行深入调研了企业发展情况和校企合作需求,与企业负责人及校友代表吴云鹏开展了座谈交流。校企双方就深化人才培养、建立就业实习基地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吴云鹏同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发展经历与工作经验感悟,同时感恩母校的培养,并表示后期一定会重返母校,与学弟学妹们分享经验和心得。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不仅畅通了就业渠道,也与校友单位达成多方面共识,整合了优质就业资源。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作者:樊远兵审稿:余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