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外国语学院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文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者:余鸿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合作,3月19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余鸿、院长徐春山、副院长张永军及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一行6人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文学院调研交流英语专业以及大学英语人才培养、教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文学院院长赵霞、副书记郭雨、副院长郑友奇及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热情地接待了外国语学院一行。座谈会上, 赵霞等领导和教师详细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在大学英语教学模式改革及英语专业学科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和经验,特别是在课程思政教学模式创新、校园英语学习环境营造以及英语学科竞赛组织和指导等方面的做法。自由研讨阶段,双方就大学英语课程设置、教材选用、教学团队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学业导师制、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共同探讨外语教育的未来发展趋势。

外国语学院一行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文学院在教学改革、队伍建设以及实践教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积极借鉴其先进经验,不断提升本院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为外国语学院提供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的机会,也加强了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文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共同推动两校英语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文/图:徐春山、姚健 审核:余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