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威廉希尔官网召开线上教学工作调度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548

本网讯  3月9,威廉希尔官网在南区实验综合楼21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线上教学第4周工作调度会议。副校长黄显怀主持会议,14个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各教学单位分别汇报了开学3周以来线上教学课程开设、学生在线学习状态、教学平台使用、实践类课程教学安排、毕业设计(论文)等各项工作推进情况,交流分享线上教学经验做法,并提出在线教学遇到的现实问题及对策建议。教务处通报了教学平台课程资源建设、线上教学质量管控等情况,强调各教学单位一律暂停本学期实习、实训等实践教学活动,要充分发挥本科生学业导师在线上教学中的指导帮扶作用。教师发展中心介绍上周在线教学质量监控与督导检查情况,对各教学单位推介线上教学优秀样板、开展线上教学经验分享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黄显怀就教师线上教学技能竞赛组织、本学期教材使用情况统计、学生问题“一人一案”设计、二级教学督导推进等工作作了重点强调,要求各教学单位进一步贯彻落实学生中心理念,坚持问题与效果导向,加强教学过程管理与质量监控,注重对线上教学经验和优秀教师典型进行总结、宣传和推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线上教学持续改进工作。(作者:周洁 王琳;审稿:储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