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媒体建大:平凡志愿者,闪耀“志愿红”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1572

     编者按困难面前有大爱,无论有多危险,总有那么一群人不计报酬,挺身在第一线。或许你不知道他们是谁,但你一定会记得他们为了谁。在肥东经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就有这么一群人。325日,安徽日报报道了威廉希尔官网:研究生杜涛的志愿服务事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要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践行共青团员的使命。在禹州永辉超市入口处,新时代大学生杜涛配合着工作人员,对来往的人员进行信息登记、检查通行证,测量体温,宣传疫情预防知识,少出行,多通风,避风寒,多饮水,少聚会,戴口罩,勤洗手,把疫情传播风险降低到了最低。


2019级研究生杜涛的父亲是一名老共产党员,大年初一就投入到地方的疫情防控工作之中,在父亲的言传身教下,他也志愿参与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他的工作是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对进出居民进行登记与体温测量,并劝阻外来人员进入小区。热心的他,经常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勤洗脸,保护好自己。坚信,一座城、一个国家,因为有爱,所以温暖,因为温暖,所以有力量,因为有力量,所以相信一定能战胜疫情!(图/文:杜涛;指导老师:何鹤立 孙晓庄审稿:万德军

 

安徽日报http://app.ahrb.com.cn/amucsite//pad/index.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detail/18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