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安徽青年报、学习强国:安徽建筑大学云端运动会落幕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464

编者按:近日,威廉希尔官网云端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515日,安徽青年报头版对此进行了报道,518日,学习强国平台进行了转载推介。



日前,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委、安徽省教育厅“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的作用,适应抗疫期间在线学习的要求,激励学生居家科学健身,倡导健康生活,安徽建筑大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云端运动会。

运动会通过步道乐跑平台线上报名,共设置八个竞赛项目。自运动会开赛,学生们积极报名踊跃参赛,在各自的庭院中、客厅里或户外空旷处都有学生们运动的身影。疫情虽暂时中断了同学们返校的脚步,但大家坚持学习、不断进步的信念从未改变。线上教学让大家通过互联网汲取专业知识,同时在线打卡锻炼和云端运动会的开展也为学生们的健康生活提供良好保障。

云端运动会比赛共持续三周,吸引了11个学院和研究生院共4193名学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土木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院、艺术学院分别获得比赛团体前三名。

据介绍,比赛通过步道乐跑平台线上报名,学生在坚持每日锻炼打卡的同时,积极拍摄视频参加比赛。赛事不仅让学生们强健身体,也塑造了他们奋勇拼搏的意志品格。云端运动会虽已结束,但运动健身、助力抗疫不会落幕。

 安徽青年报:

 http://epaper.ahyouth.com/paperdetails.php?CurrPeid=1797&CurrSid=16432&newsid=49867&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学习强国: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source=share&art_id=4474543539689080708&showmenu=false&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t=1589851811569&share_to=wx_si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