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能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297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环能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在通过“云端”共享观看中“五四精神,代代相传”视频,学习在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抗疫先进青年事迹后,在支部书记的主持下,支部党员展开了讨论,他们表示,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向抗疫期间涌现出的优秀青年和先进典型学习,弘扬五四精神,做知重负重、自觉担当、主动作为的时代青年。

  

支部书记王海虹带领大家进行“以五四之名,续写时代华章”为主题的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她表示,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磨练道德品行、勇挑责任担当、认真刻苦学习。希望党员同志们要立足专业发展,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的需要紧密结合。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既胸怀理想,又艰苦奋斗,努力学习,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活动引导党员青年时刻不忘五四精神,筑牢个人成长、成才的根基,以自己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诺言。要牢记总书记的要求,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作者:徐明露,王海虹 胡成林;审稿:胡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