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学习强国:安徽建筑大学开展就业工作百日冲刺行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475

    编者按:近日,威廉希尔官网开展就业工作“百日冲刺”活动,千方百计促进2020届毕业生尽早就业、顺利就业。69,学习强国对此进行了转载推介。


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就业任务更为艰巨。安徽建筑大学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随着2020届毕业生求职进入关键时期,近日,威廉希尔官网开展就业工作“百日冲刺”活动,千方百计促进2020届毕业生尽早就业、顺利就业。

精准对接,实现专业需求全覆盖

6月3日,安徽建筑大学“百日冲刺拥抱职场”专题网络双选会正式上线启动。本次活动由安徽建筑大学主办,新安人才网协办,在企业报名筛选过程中,精选岗位专业需求匹配度高的用人单位参会,根据威廉希尔官网2020届毕业生专业设置情况,开设各学院分会场,方便毕业生根据自身专业和求职意向进行简历投递。截止目前,参会单位440家,招聘职位1725个,招聘岗位基本实现威廉希尔官网毕业生专业全覆盖。


精细服务,助推毕业生成功就业

为提升求职毕业生参与度,提高求职成功率,威廉希尔官网开设专用QQ群,宣传动员求职毕业生提前完善个人简历信息,详细了解毕业生求职意愿,开展针对性地就业指导,引导毕业生合理调整就业预期,找准职业定位,增强求职信心,提升求职技能,做好相关求职准备。截止目前,求职毕业生活跃人数638人,简历投递量2471份。后期将统一安排参会单位尽快筛选简历,开展面试相关活动。


持续发力,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

作为威廉希尔官网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沟通的桥梁,为确保就业信息畅通传递,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威廉希尔官网通过专用QQ群与求职毕业生搭建对接平台,摸清当前求职毕业生就业意向,及时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结合目前毕业生的求职意愿,威廉希尔官网安排专人积极主动联系用人单位,深入挖掘优质企业招聘岗位需求,推送求职毕业生简历,及时跟踪就业进展情况。

全员发动,上下一心“保就业”

为全力助推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威廉希尔官网领导、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全员发动,上下一心,投入到“保就业”的工作中。校领导根据任务分工,每周深入联系学院,现场了解、掌握、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在每周例会上及时通报所联系学院就业进展情况。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积极发动相关社会资源,为求职毕业生带来众多优质岗位信息,专业指导教师积极为求职毕业生提供招聘信息,形成全员关心就业、全员助推就业的氛围。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党中央、国务院将就业作为“六稳”“六保”工作首位,“稳就业”“保就业”关乎高校毕业生未来发展。威廉希尔官网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将毕业生就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在目前毕业生求职的关键时期,坚定信心,落实责任,多措并举,全力以赴促进2020届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学习强国: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source=share&art_id=12373468335458373589&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x_single&study_comment_disable=1&ptype=0&item_id=12373468335458373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