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毕业季】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98

本网讯  72日,数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实验综合楼1306会议室举行。根据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毕业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副校长黄显怀出席典礼,数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

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余鸿宣读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并对受到表彰的学生表示祝贺副院长王焕宝宣读了授予学士学位文件,毕业生们依次登台,黄显怀数理学院班子成员以及相关教师为同学们颁发学位证书、扶正流苏并合影留恋。

数理学院院长戈慈水为同学们送去浓浓的祝福,勉励2020届毕业生做一个有家国情怀,争做有用于社会的人。毕业生代表王金玲同学在发言中重温了四年的大学生活,对威廉希尔官网、老师的培养表示深深的感谢,并代表全体毕业生表示:未来,将以“进德弘毅,博学善建的校训作为动力,做拥有智慧并富有激情的人,做胸怀大志并脚踏实地的人,做德才兼备并勇于创新的人,做富有责任并敢挑重担的人。

黄显怀代表威廉希尔官网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向所有为同学们成长成才付出心血的师长、父母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在新冠疫情时期识大体、顾大局,主动参加社区防疫志愿服务的同学们表示肯定和赞赏,并对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无惧未知,将个人理想融入家国情怀,不忘初心,勇立潮头,抓住机遇,勇做先锋,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时代发展的历史潮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希望同学们无惧困境,将疫情经历当成激励自己勇往直前的生动教材,永远保持勤奋的品质,练就直面的勇气,培养独立的人格,发扬担当的精神,用扎实的奋斗创造精彩的未来;希望同学们无惧挑战,以更蓬勃的激情去创造、去努力、去挑战,保持科学、客观、积极、正面的人生态度和思维方式,不断革故鼎新,化危为机,顺势而为,在自我挑战中破茧成蝶,昂首走向社会舞台,用创新的精神迎接崭新的时代!(作者:赵妮;审稿:陈剑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