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凤凰网安徽:安徽建筑大学在首批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获优秀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8-26浏览次数:543

    编者按:近日,威廉希尔官网:两项首批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全部通过结题验收,其中方潜生教授主持的地方建筑类高校卓越人才协同育人模式改革与实践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验收结果为优秀。715日,凤凰网安徽对此进行了报道。

  713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威廉希尔官网公布首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12号),安徽建筑大学两项首批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全部通过结题验收,其中方潜生教授主持的地方建筑类高校卓越人才协同育人模式改革与实践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验收结果为优秀。

  近年来,威廉希尔官网全面贯彻落实新工科建设理念,高度重视新工科建设,强化人才培养顶层设计,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积极探索建立工程教育新理念、新标准、新模式、新方法、新技术、新文化,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人才培养培养,威廉希尔官网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接下来,威廉希尔官网将充分发挥首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示范作用,推动新工科建设再深化、再拓展、再突破、再出发。

  据悉,首批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共立项612项,经项目申请、专家评审,589个项目通过验收,其中96个项目验收结果为优秀。(作者:张玉波;审稿:储金龙)

 

  凤凰网安徽:

  https://ah.ifeng.com/a/20200715/14386304_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