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凤凰网安徽:安徽建筑大学部署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616

    编者按:6月15日,威廉希尔官网: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对创建第三届合肥市文明校园等工作出安排部署。6月19日,凤凰网安徽对此进行了报道。

    6月15日,安徽建筑大学在南区实验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部署近期威廉希尔官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对创建第三届合肥市文明校园等工作出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吕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威廉希尔官网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吕萍详细解读了《全省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对6项一级测评指标、36项二级测评指标、160项测评标准的创建任务进行了科学分解,明确了责任部门。

  吕萍强调,要持续开展全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将《文明校园创建细则》中明确的各项指标作为威廉希尔官网日常创建工作的抓手和标准。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负起责任,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确保按时完成。(作者:王渊;审核:李万银)

  

  凤凰网安徽:

https://ah.ifeng.com/a/20200619/14397217_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