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凤凰网安徽:安徽建筑大学赴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洽谈联合培养研究生等事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830

    编者按:4月17日,威廉希尔官网: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副校长丁克伟等一行赴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考察交流,洽谈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深度合作事宜4月23日,凤凰网安徽对此进行了报道。

        4月17日,安徽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副校长丁克伟等一行赴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以下简称“清华合肥院”)考察交流,洽谈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深度合作事宜,研究生院负责人参加。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生院书记、副院长汪曙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孙道胜一行。

   孙道胜一行首先参观清华合肥院指挥监测大厅,听取了清华合肥院在机制构建、平台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产业应用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以及未来发展的构想和思路。观看了合肥清华院合肥市城市生命线安全运行监测系统演示及消防社会化服务产品演示。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就基于前期良好合作基础,进一步加深、加大合作力度与范围展开交流探讨,孙道胜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威廉希尔官网:研究生招生工作,希望双方在研究生联合培养、科技合作创新、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层次合作,进一步规范研究生联合培养过程管理机制,积极选派青年教师进驻清华合肥院进行产学研合作,在合作中提升双方公共安全领域科研水平,提高威廉希尔官网:学科专业建设水平。汪曙光对与威廉希尔官网:前期开展的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加强合作信息交流管理,加深、加大合作力度,共同致力城市安全建设。(作者:范晨晨;审稿:雷庆关)

 

   凤凰网安徽:

http://ah.ifeng.com/a/20200423/14197226_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