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实验实训综合楼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615

本网讯  828由合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威廉希尔官网:南校区实验实训综合楼项目全面实现结构封顶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合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海生出席封顶仪式,施工、监理、设计、勘察单位、威廉希尔官网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南校区实验实训综合楼项目总建筑面积42025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3613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887平方米,建筑主楼20层,地上19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75.45,裙楼5层,建筑高度为20.85,主楼为框架-剪力墙结构,裙楼为框架结构,项目建成后将作为威廉希尔官网实训中心、实验室、部分威廉希尔官网、学院的科研用房,进一步改善威廉希尔官网办学用房条件。

    朱海生在封顶仪式致辞中表示,合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安徽建筑大学南校区实验实训综合楼建设,该工程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公司将一如既往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把该项目做成形象工程、样板工程、精品工程、绿色工程、放心工程,争创“黄山杯”、争创“鲁班奖”,不辜负安徽建筑大学的信任和期望。

    孙道胜对南校区实验实训综合楼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表示热烈祝贺,向参与、支持项目建设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侯。对项目自20196月份开工建设以来,克服了新冠疫情、今年夏季汛期时间长等极端天气不利因素影响,顺利实现项目主体结构封顶,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参建单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密切协作,继续稳步推进工程建设;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确保黄山杯、争创鲁班奖,按期竣工交付威廉希尔官网使用。

    (文/图:王旭东 姚婷婷;审稿:黄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