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2020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第十二次学习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954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威廉希尔官网定于1013日下午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1013日下午230

地点:南区实验综合楼21楼第二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校党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学工部、教师工作部、人武部、工会、团委主要负责人。

三、主要内容

1.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教育的重要论述,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

2.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3.传达学习《中共安徽省委威廉希尔官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 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的决定》;

4.传达学习意识形态相关文件。

四、研讨主题

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威廉希尔官网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学习情况,结合威廉希尔官网“十三五”规划发展目标和教育综合改革完成情况,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情况,深入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威廉希尔官网教育综合改革,推动威廉希尔官网教育教学各项事业发展。

五、主题发言

校领导;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人,土木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发言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请参学人员准时到会,并在主题发言后,做好交流发言准备。

 

 

党委宣传部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