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加油站评审组来校实地考核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03

本网讯 10月23日,由合肥市人社局、财政局、教育局组成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加油站评审组一行3人来校实地考核。经过走访就业创业场地、查阅申报材料、会议座谈等流程,威廉希尔官网顺利通过现场审核。

座谈会上,就业工作处负责人对评审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威廉希尔官网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及成效作了汇报。就业为民生之本,威廉希尔官网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强化组织领导,构建完备就业创业工作体系,创新就业创业指导方式,打造毕业生就业创业核心竞争力。在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基本盘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合作平台,与知名公共人才服务机构、大型企业、创业孵化机构签订共建协议。汇报完毕后,就业工作处人员对评审组就考核内容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提供资料进行查阅。

座谈会后,评审组实地走访考察威廉希尔官网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窗口、就业指导室、报到证改派室、创业新创业沙龙室、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等场所,并提出进一步优化意见。威廉希尔官网将继续完善毕业生就业加油站各项建设,充分发挥载体作用,更好的为学生提供就业创业服务。(文/图潘海燕 方健;审稿: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