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团辅 携手共进——电信学院开展新生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71

本网讯  为了培养新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帮助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近日,电信学院2020级各班开展了新生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活动围绕“趣味团辅,携手共进”这个主题,设置了一系列的游戏。“你的名字”——增进了解,拼尽全力记住成员信息;“松鼠搬家”——变化口令、打破规则,在竞争中体验合作的快乐;“解开千千结”——集体解结之时,感受团队配合的力量;“生物进化论”——借助肢体动作表达自己、认识他人,进而破壳成长。新生在团队成员互动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彼此信任的强大能量,形成了和洽相处的良好氛围。欢声笑语中,同学们自然地融入了电信学院这个大家庭。

此次团体辅导活动进一步激励电信新生以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应对大威廉希尔官网园生活,在促进心理健康方面起着积极作用,为共建文明校园增添了一抹“心”的色彩。(文/图 徐晨晨;审稿:孙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