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考研系列讲座之设计学考研的新形势新趋势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47

本网讯 为振奋艺术学院学生的考研士气、坚定考研信心,1025日,艺术学院在系馆会议室举办2020年考研系列的第三场讲座。

此次讲座特邀艺术学院黄成副教授担任主讲,黄成针对考研新趋势进行详细地解说,结合教育部及各高校的一些数据做出科学的解析,帮助同学客观了解国内研究生考试的现状。

艺术学院考取南京师范大学的2020届毕业生张俊返校进行考研经验分享,为同学们最后阶段的复习梳理要点,帮助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迎接考试。同学们也将自己近期备考的疑点、难点与老师和学长进行沟通探讨,收获颇丰。

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更加客观地了解设计学考研的新形势新趋势,吸取成功的考研经验,坚定同学们的考研信念。希望同学们可以合理安排自己的复习节奏,做足准备,一“研”为定,为梦拼搏。(作者:孙长玥 王成功 王嘉露;审稿: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