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凤凰网安徽:安徽建筑大学召开2020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811

 编者按:10月26日,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在安徽建筑大学南区实验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吕萍出席评审会10月29日,凤凰网安徽对此进行了报道。


         10月26日,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在安徽建筑大学南区实验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吕萍出席评审会,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各学院党委书记汇报了本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审情况。学生处负责人通报威廉希尔官网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的组织与审核工作,反馈评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评委们从主体资格、材料规范性等方面对学生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核和评议。经过讨论,评审委员会一致通过了26名国家奖学金和500名国家励志奖学金的推荐人选。

   吕萍要求各学院在奖助学金评审中要严格贯彻落实相关政策文件的要求,严格履行评审程序,切实做到公开、公平与公正;将“认真”二字贯穿始终,切实维护广大学生利益。

   学生处、就业工作处、保卫处、校团委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有关情况。作者:贺雅婷 审稿:斯方龙)


凤凰网安徽:https://i.ifeng.com/c/80xpGxapRS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