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2020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五次学习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723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威廉希尔官网定于11月17日下午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11月17日下午2:30

地点:南区实验综合楼21楼第一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校党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

三、主要内容

1.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4.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5.传达学习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威廉希尔官网印发《安徽省高等威廉希尔官网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四、主题发言

校领导;发规处、教务处负责人(发言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请参学人员准时到会。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