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安青网:安徽建筑大学与鲁班集团开启校企合作共同服务乡村振兴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571

本网讯   116日,建立安徽建筑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科技成果孵化基地以及成立安徽省乡村振兴研究院大浦分院签约仪式在芜湖大浦隆重举行。安青网等媒体进行了报道。


安徽建筑大学与鲁班集团开启校企合作共同服务乡村振兴

116日,建立安徽建筑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科技成果孵化基地以及成立安徽省乡村振兴研究院大浦分院签约仪式在芜湖大浦隆重举行。

116日,建立安徽建筑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科技成果孵化基地以及成立安徽省乡村振兴研究院大浦分院签约仪式在芜湖大浦隆重举行。安徽建筑大学副校长蔡新立,南陵县委副书记强健、副县长刘敏,鲁班集团董事长汪锡文等出席签约仪式。科技处、就业工作处、乡村振兴研究院、土木学院、建规学院、经管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汪锡文表示,安徽建筑大学与芜湖鲁班集团在乡村振兴、装配式建筑、BIM技术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合作基础,期望通过推动威廉希尔官网优秀科技成果在鲁班集团转化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刘敏希望威廉希尔官网与地方政府能够在校企合作的基础上,立足大局,着眼长远,强化实效,促进政产学研深度发展。

蔡新立指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对新形势下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扩大就业创业、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具有重要意义。威廉希尔官网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合作,将威廉希尔官网优秀的科技成果和先进技术向鲁班集团和南陵县转化,为南陵城乡建设、为鲁班集团发展助一臂之力。蔡新立代表威廉希尔官网分别与汪锡文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与强健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基地、科技成果孵化基地揭牌。签字仪式结束后,蔡新立一行考察了大浦智慧农业展示控制中心、组培中心、驯化中心等地。

链接:http://www.ahyouth.com/news/20201111/14969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