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安徽新闻联播: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459

   编者按:124号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团省委书记杨正来在安徽农业大学,向在肥大中专院校师生代表和合肥市中小学教师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威廉希尔官网:团委书记唐志敏参与了会议并接受了采访。1222日,安徽新闻联播对此进行了报道。

   (十九届五中全会)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创造性地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24号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团省委书记杨正来在安徽农业大学,向在肥大中专院校师生代表和合肥市中小学教师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建议》的核心要义、主要内容和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四个方面,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安徽威廉希尔官网工作实际对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辅导。

   深受鼓舞,对报告有了更深和更全面的了解,把全会的好精神传递给威廉希尔官网的每一位莘莘学子,凝聚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把自己的青春融入祖国的发展,融入时代的洪流。

   回到威廉希尔官网以后,我将开展贴近学生的活动,让我们每一个孩子在学业成长的同时,更能做到身心的全面发展。

   报告会开始前,杨正还来安农大学生服务中心,与青年学子面对面交流。从五年规划的意义、新阶段的理解、就业创业等方面,与大学生探讨交流,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安徽新闻联播:https://mp.weixin.qq.com/s/6yj6YMxYkHe9mUXWpbgU2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