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安徽新闻联播:省级专家宣讲团在合肥、芜湖等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489

    编者按:近日,省级专家宣讲团在合肥市肥西县和长丰县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基层宣讲。威廉希尔官网:公管学院教师马晓艳走进合肥市庐阳区,向辖区企业代表、街道社区宣讲员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讲。1227日,安徽新闻联播对此进行了报道。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近日,省级专家宣讲团在合肥市肥西县和长丰县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基层宣讲。省级专家宣讲团成员沈小平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丰富详实的内容,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涵、精神实质作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并就一些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解读,引发现场听众的共鸣。

   让我更加深刻领会了全会精神 我们将在下一步工作中就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以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方面工作 更加系统地谋划 科学统筹推进。

   近日,省级专家宣讲团成员陈殿林来到安徽工程大学,以“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本逻辑”为题,从全会《建议》的框架逻辑、全会提出的实践逻辑、全会蕴含的方法逻辑三方面展开宣讲。

   作为我们青年人来说,我们要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当中,用我们青春的力量,去迎接我们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省级专家宣讲团成员马晓艳近日走进合肥市庐阳区,向辖区企业代表、街道社区宣讲员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讲,并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等与大家开展了互动交流。

   专家也是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我们诠释了五中全会精神。我们将利用我们社区的凉亭宣讲、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还有党员活动日等形式,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安徽新闻联播:

   https://mp.weixin.qq.com/s/FT-c2TnuPguP8ZxK7O9n_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