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与民主评议会议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260

   本网讯  1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两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支部会议,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从政治理论学习、支部活动、内涵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查摆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每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了各自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地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按相关规定和程序开展了党员互评,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院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将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学院党总支将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不断提升学院基层党建水平。作者:张亮;审稿:谢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