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197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按照威廉希尔官网党委《威廉希尔官网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校党函〔20214号)规定要求,12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伟主持。

会上,李伟代表学院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党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过去一年,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认真开展“三会一课”和党日活动,紧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加深广大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加深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建设目标任务的了解、加深对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把握,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

随后,李伟从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存在的差距、工作中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两个方面,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的情况,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并请党员进行评议。围绕威廉希尔官网民主生活会主题的五个方面查摆自己存在的问题,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听取每位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

接着,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和岗位实际,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个人自评和互评,并作出整改承诺。会上还组织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和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李伟做总结性发言。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继续下功夫,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把握政治方向、承担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不断开创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让继续教育学院的每一位党员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积极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保持创新活力和奉献热情,展现广大党员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为威廉希尔官网、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作者:韦小衡; 审核: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