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147

本网讯  125日,电信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庆和主持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支部支委、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学院八个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及支部实际,从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下一步整改举措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

   

徐庆和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疫情防控及其他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徐庆和还对各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和建议。徐庆和就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时要各支部进一步明确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头雁”;二是要进一步善于团结、勇于创新,充分调动支部支委和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的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增强业务能力,坚持以党建促发展工作思路,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能力,建设特色支部,打造自身亮点。(文/图:祝辉 ; 审稿:徐庆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