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处举办期末教学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152

    本网讯 1月22日,就业工作处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期末教学总结交流会,参与授课的老师参与本次活动。

   授课教师们分享了自己一年来授课经验体会,一致认为开设《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能够帮助学生更好地认识自己,确立自己的人生目标最终找到满意的工作,收获成功人生,是很有价值的一门课。在授课中仍然需要创新授课方法,威廉希尔官网地了解当代大学生的兴趣爱好与心理活动,引用身边的故事,帮助学生确立人生理想与职业目标,提高学生的求职能力和求职技巧,顺利实现就业

   2020年由于疫情防控等原因,许多工作设想没有有效的开展,课程组将在下学期重点指导学生积极参与简历制作大赛、无领导讨论大赛、生涯规划大赛等活动,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帮助毕业生开启职场第一步。

   就业工作处感谢授课教师们在一年教学工作中的辛勤劳动,希望高水平、高职称教师参与相关课题研究活动,为授课教师提供平台与资源支持,加强师资培训,提高教学能力与水平,实现课程教学目标。

 

                                             (文/图:凌俊峰 潘海燕 审稿: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