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凤凰网安徽:安徽建筑大学召开2020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507

  编者按:1月19日,安徽建筑大学2020年度安全工作会议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21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凤凰网安徽对此进行了报道。



1月19日,安徽建筑大学2020年度安全工作会议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21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方潜生、孙道胜、吕萍、成祖德、黄显怀、丁克伟、蔡新立、王玉兰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主持。

会上,保卫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信息网络中心、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副校长成祖德作安徽建筑大学2020年度安全工作报告,从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全面总结2020年威廉希尔官网安全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校党委书记方潜生从威廉希尔官网安全工作的成效与形势、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安全工作需要紧紧抓住的几项内容等三个方面对全校安全工作进行总结部署,要求各单位在认真总结安全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威廉希尔官网安全工作的规律,扎扎实实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威廉希尔官网教育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孙道胜就落实《安徽建筑大威廉希尔官网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文/图:王凯 刘毅阳;审稿:汪翼湧)


 

   凤凰网安徽:https://i.ifeng.com/c/83DLRFizf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