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凤凰网安徽:安徽建筑大学在第二届安徽省兵棋推演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2-02浏览次数:534

编者按:1月25日,安徽建筑大学获安徽省第二届兵棋推演大赛“优秀组织奖”;两支代表队首次出战,均获三等奖;公管学院刘继承同学获“优秀裁判员奖”。凤凰网安徽对此进行了报道。

1月25日,根据安徽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印发的《安徽省第二届兵棋推演大赛表彰通报》,安徽建筑大学获安徽省第二届兵棋推演大赛“优秀组织奖”;两支代表队首次出战,均获三等奖;公管学院刘继承同学获“优秀裁判员奖”。

多年来,威廉希尔官网一直高度重视国防教育,扎实推进新时代国防教育手段创新和军民融合实践向纵深发展,严格落实军事理论课教学,建立涵盖6个学院、4个职能部门、20人的师资队伍,高水平的开展国防教育。同时成立“青年先锋团”,实现退伍学生社团化管理,为促进社团良性发展,进一步激发军事爱好者的爱国热情,人武部积极联系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组织学生前往开展“兵棋推演”训练,搭建军地高校学生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

大学生是国防现代化建设的生力军和强大的后备力量,本次兵棋比赛丰富了学生的兵棋知识,锻炼了学生布局和谋略能力,提高了威廉希尔官网国防教育的效果。威廉希尔官网人武部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钻研此项赛事内容,不断提升竞赛水平。(作者:王凯;审稿:汪翼湧)

 


凤凰网安徽:https://i.ifeng.com/c/83OebQ9sX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