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安徽建筑大学:风雨送春归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701

编者按:天的安徽建筑大学,草长莺飞,繁花盛开,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学习强国、中安在线等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春风再次吹过易海河畔,来到翠绿的柳叶上、来到滴着露水的花瓣间、来到啁啾婉转的鸟鸣声中。

   迎接春姑娘的是几场蒙蒙的细雨。易海边绽放绿芽的柳丝,就像春姑娘的辫子,小草也从地下探出了尖尖的脑袋,给校园铺上了一层绿毯。

 

徽弘门 栾翰林摄

图书馆 栾翰林摄

体育馆 栾翰林摄

学生宿舍刘毅阳摄

  大道两旁绿树成荫,小径两边繁花飞舞。校园内,清雅的玉兰伴着娇艳的桃花,更有早樱的花瓣零星散落,空气中弥漫着阵阵芬芳,共同诉说着对春天的希望。

  易海湖畔、教学楼间、图书馆中、实验室里的青年学子与校园春景相得益彰,他们是一颗颗充满希望的种子,汲取着知识的营养。那一株株饱含青春的花朵,那一缕缕金色的阳光,是他们前进的动力和坚强不屈的毅力。

春日花蕾 刘毅阳摄 

柳芽 刘毅阳摄 

桃花 刘毅阳摄

易海 栾翰林摄

易海湖畔 刘毅阳摄

赏樱 刘毅阳摄 

樱花 刘毅阳摄

樱花 栾翰林摄

樱花 栾翰林摄

 

樱花花海 刘毅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