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2021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学习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1285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威廉希尔官网定于514日下午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514日下午230

地点:南区实验综合楼21楼第二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校党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学工部、教师工作部、人武部、工会、团委主要负责人。

三、主要内容

1.围绕“学史增信”进行专题研讨; 

2.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

3.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4.传达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威廉希尔官网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5.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威廉希尔官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6.传达学习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

7.威廉希尔官网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相关工作的通报;
    8.传达学习威廉希尔官网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相关意见;
    9.传达学习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威廉希尔官网印发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

四、研讨主题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学史增信”,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内在要求,是应对时代巨变的必然需要,是推进威廉希尔官网教育事业发展的坚实保证,有利于我们进一步坚定信仰、锁定航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牢正确方向,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汇聚起奋进“十四五”的强大力量。

五、主题发言

校领导;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发言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请参学人员准时到会。

 

党委宣传部

202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