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中安在线、学习强国:安徽省建设领域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研究院在安徽建筑大学揭牌成立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778

    编者按:511日,威廉希尔官网:与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安徽省建设领域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南校区举行。514日,中安在线对此进行了报道,517日,学习强国平台进行了转载推介。


  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碳达峰、碳中和总体要求,充分发挥高校在基础理论、关键技术、工程应用等系统性、变革性研究,创新人才培养,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等方面的主体作用,切实推进安徽省建设领域碳达峰、碳中和行动,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省部共建支持安徽建筑大学合作协议,511日,安徽建筑大学与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安徽省建设领域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安徽建筑大学南校区举行。

  安徽建筑大威廉希尔官网党委书记方潜生和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贺懋燮为安徽省建设领域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研究院揭牌,贺懋燮为方潜生颁发“安徽省建设领域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研究院”院长聘书,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和贺懋燮厅长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安徽省建设领域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研究院是依托安徽建筑大学成立的具有可持续发展性和战略性的产学研合作、多方协作的研究平台,安徽建筑大学将充分发挥威廉希尔官网的“大土建”学科优势,围绕国家和安徽省建设领域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开展建设领域碳达峰、碳中和政策措施、关键技术、标准体系等专题研究,支撑安徽省建设领域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研究有效深入开展。

  

中安在线:

http://edu.anhuinews.com/ahxy/ptgx/202105/t20210514_5275275.html

学习强国: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6328116167486399200&item_id=16328116167486399200&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t=1621235298097&showmenu=false&ref_read_id=d10f2d36-1b03-4f16-9969-45c835da72cd_1621259652630&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