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2021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1022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威廉希尔官网定于615下午召开2021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615日下午2:30

地点:南区实验综合楼21楼第二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校党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巡察办、学工部、教师工作部、人武部、工会、团委主要负责人。

三、主要内容

(一)专题研讨。结合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重点围绕“学史力行”展开研讨。发言人:校领导,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和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发言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二)传达学习加强意识形态安全“防护网”建设的实施意见。

(三)传达学习保密工作有关文件。

(四)参加《档案法》宣讲报告会。地点:南区实验综合楼21楼第会议室


                         党委宣传部

                          2021年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