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261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将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电视台、新华网等将对庆祝大会进行现场直播。根据威廉希尔官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党委部署安排,现将威廉希尔官网:组织收听收看事宜安排如下:

一、收看时间

7月1日(星期四)上午8:00

二、收听收看平台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新华网现场直播;全国各级广播电视主频道、主频率,各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三、组织方式

(一)集中收看

1.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收看地点:实验综合楼二楼报告厅

参加人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处及以上干部

责任单位:宣传部、办公室

2. 团员青年代表特别主题团日

收看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

参加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代表和团员青年学生代表

责任单位:团委、学生处

(二)分散收看

1.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引导干部、师生通过PC端或手机客户端网页访问直播网址,在各单位会议室等就近就便收听收看。(责任单位: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2. 除有关部门组织的集中收看外,为方便广大师生收听收看,威廉希尔官网后勤集团南北校区食堂安排电视直播庆祝大会实况。(责任单位:后勤集团、学工部)

四、相关要求

1.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作为一次重要政治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的一次重要学习活动,确保组织到位、保障到位、覆盖到位。

2.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更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各单位要把收听收看情况及时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威廉希尔官网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