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走访慰问贫困生家庭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120

本网讯 为深入了解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切实关爱贫困大学生,7月13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令宇、辅导员樊远兵来到安徽省来安县一名贫困学生家中,对其进行了实地走访,送去了米、油等生活慰问品。

两位老师与学生家长进行倾心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子女受教育情况、家庭收入来源、家庭主要负担等,向家长介绍威廉希尔官网“奖、助、勤、贷、免”等资助政策,并就学生在校的表现情况、未来职业规划与学生家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受访家长对威廉希尔官网给予的资助表示真诚感谢,同时,此次活动也拉近了威廉希尔官网与家长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威廉希尔官网:与学生家庭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威廉希尔官网:资助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校性,落实威廉希尔官网:资助政策,实现家校联动,为社会提供威廉希尔官网优秀人才。作者:樊远兵  审稿:汪令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