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能学院与合肥科大立安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138

本网讯 7月15日,环能学院与合肥科大立安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就促进校企共同发展、全面加强校企战略合作,举办共建大学生“产学研”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环能学院党委书记王媛、科大立安高级副总经理张克年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克年高级副总经理代表科大立安对环能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科大立安的基本情况,并感谢安徽建筑大学多年来为科大立安输送优秀毕业生。王媛书记介绍了环能学院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双方就科研合作、联合教学、实践培养和消防工程专业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交流中达成共识,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举行了授牌仪式。

会后,在张克年高级副总经理的陪同下,环能学院一行参观了科大立安智慧消防平台,现场观看了消防灭火实验,并对科大立安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共建实践基地为契机,着力培养消防工程行业的综合性技术后备人才。(作者:杨厚云;审稿: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