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组织观看红色主题影片《革命者》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161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伟大的建党精神,教育引导威廉希尔官网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图书馆第一、二党支部于713日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主题影片《革命者》。

电影《革命者》以 1912-1927 年波澜壮阔的历史为背景,艺术再现了李大钊同志探索社会主义革命道路的伟大历程,多视角、创新性讲述了他和毛泽东等一批又一批仁人志士和热血青年前仆后继,积极传播马克思主义、创建中国共产党的热血故事。在近两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通过镜头,亲身感受了那个动荡不安又热血澎湃的时代,深入体会了仁人志士救亡图存,忧国忧民之心。当看到李大钊同志为了追求革命真理慷慨赴死,当听到国际歌响起的那一刻,很多人留下了热泪。

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红色电影的形式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心灵受到了震撼,精神受到了洗礼,斗志受到了鼓舞,革命成果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加倍努力,立足实践,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文/图:刘迎春;审核: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