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大学生服务乡村振兴】经管学院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党史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143

本网讯  7月17日,经管学院师生20余人赴六安市舒城县舒茶镇、汤池镇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党史学习实践活动。

在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实践团成员满怀敬意地瞻仰毛主席全身铜像,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毛主席视察舒茶人民公社的历史,实地参观“九一六”茶园,远望青岗云梯,对毛主席考察期间那句“以后山坡上要多多开辟茶园”的号召深有感悟,重温党的革命路线,追寻党的红色脉动。

在汤池村党群活动中心,经管学院师生为当地小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故事宣讲课。师生代表宣讲团成员精心准备,为小朋友们讲述一个个精彩的党史故事,将革命先烈、英雄人物的光辉形象和先进事迹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传递给小朋友们,鼓舞大家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奋发向上,珍惜时光,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在本次党史学习实践活动中,青年学子追寻伟人足迹,感受党的光辉历程,再一次接受了精神洗礼。大家通过党史故事宣讲,把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悟传递给留守儿童,用实际行动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进程。(作者:刘晓丹 陈小雅;审稿:帅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