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到威廉希尔官网:经管学院交流学习专业建设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126

本网讯  7月21日下午,福建工程学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负责人陈英存副教授等四人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专业建设交流学习。院长潘和平、副院长彭志胜、房地产系系主任汪曙、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负责人徐玲以及教学办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潘和平院长代表学院对福建工程学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教研室各位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发展规划、办学特点、教学成果等情况。

双方就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特色、课程体系、方向设置进行研讨,并就专业招生、专业教学、就业质量、实验实训、人才培养和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此次专业建设交流活动为两校专业建设交流和经验互鉴搭建了平台,双方均希望加强沟通合作、相互发展和相互学习,不断促进双方专业建设工作创新发展。(图文:徐洁 张理政;审核:彭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