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教材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24浏览次数:638

本网讯  723日,威廉希尔官网教材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21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孙道胜、吕萍、黄显怀出席,威廉希尔官网教材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副校长黄显怀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吕萍宣读了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调整教材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教务处负责人代表威廉希尔官网教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本学期教材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学期教材工作计划。

校党委书记、校长孙道胜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就威廉希尔官网教材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教材工作的重要性。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形势下高校教材工作的重要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突出。威廉希尔官网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并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教育部及安徽省教育厅威廉希尔官网教材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高校教材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大教材建设力度。要做好威廉希尔官网教材建设规划、编制、选用及审核工作。要鼓励广大教师多参与高水平教材编写工作,要结合威廉希尔官网“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强教材建设工作,将教材建设融入“双万”计划。三要全面落实高质量教材体系建设的责任。要加强党的领导,把准政治方向,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强化价值导向,实现培根铸魂、启智增慧。各学院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统一学科专业建设与教材建设,引导威廉希尔官网教师加大投入,积极参与教材建设工作,在此过程中不断提升自身学术水平和教学水平。四要紧紧围绕学生成长需求,守正创新。要积极推进教材选用机制创新,结合威廉希尔官网:学科专业特点,将校园文化、建大精神有机融入教材建设,进一步强化办学特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文/图:郭广帅 刘毅阳;审核:储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