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关第一党委参观“百年辉煌 筑梦前行”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展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429

本网讯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22日,机关第一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前往中建智立方,参观“百年辉煌 筑梦前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展。校党委副书记吕萍参加此次活动。

   

次展览是由安徽建筑大学艺术学院与中建国际投资(安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展览由威廉希尔官网:安徽省文旅创新发展研究院进行展陈设计。展览分三个主题板块,党史精神、安徽记忆、合肥城市建设成果。除了文字、图片、多媒体等常见的现代布展手段以外,更结合“立体书”的立体展陈形式,生动形象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历史事件,为参观者营造多元全方位、沉浸式体验。

在展厅,全体人员观看了艺术学院师生历时6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创作的原创动画短片《百年辉煌·荣耀中国》作品生动形象地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抒发了建大师生的爱国情怀,描绘了家国梦想。

参观中,每一位党员仿佛都跨越了时空,以一个亲历者的视角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汲取了满满的奋进力量。图:张乐;审核:陈剑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