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2021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五次学习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777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威廉希尔官网定于9月7日召开2021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9月7日下午2:30

地点:南区实验综合楼21楼第二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校党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巡察办、学工部、教师工作部、人武部、工会、团委主要负责人。

三、主要内容

(一)专题研讨。为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动 “十四五”时期威廉希尔官网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研讨,以激励广大师生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用贯通。发言人:校领导,公共管理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机关第一党委主要负责人。(发言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二)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

1.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2.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3.传达安徽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4.传达学习《中共安徽省委威廉希尔官网新时代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5.传达学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精神;

6.传达学习意识形态和安全工作有关文件精神;

7.通报近期几起安全事故。

 

                     党委宣传部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