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10门教材入选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学科专业“十四五”规划教材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628

本网讯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威廉希尔官网印发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住房和专业教材城乡建设领域学科专业“十四五”规划教材选题的通知》(建人函〔202136号),威廉希尔官网:方潜生教授主编的《建筑电气(第三版)》、黄显怀教授主编的《城市水系统工程规划》等10本专业教材入选规划教材,教材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本次10本专业教材入选“十四五”规划教材是对威廉希尔官网教材编写水平的充分肯定,是威廉希尔官网开展国家一流课程建设、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取得的重要进展,对于促进威廉希尔官网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安徽省高峰学科建设、本科专业评估和专业工程认证、硕士学位研究生教育评估具有重要意义。

按照通知要求,威廉希尔官网将依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学科专业“十四五”规划教材申请书》中的立项目标、申报依据、工作安排及进度,进一步完善教材的编写、审核、更新、管理,健全制度体系,提高教材建设的科学性和思想性,推动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作者:周洁;审核:储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