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新安晚报 安徽网:安徽建筑大学学子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中勇夺两金三银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1051

编者按:近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陕西闭幕。本届全运会,威廉希尔官网:11名高水平运动员参加了花剑、重剑和佩剑三个剑种的赛事,获得全运会两枚金牌、三枚银牌的好成绩。9月29日,安徽网对此进行了报道。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日前,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陕西闭幕。本届全运会,安徽建筑大学11名高水平运动员参加了花剑、重剑和佩剑三个剑种的赛事,获得全运会两枚金牌、三枚银牌的好成绩。

在为期6天的赛事中,击剑项目总共产生12枚个人、团体金牌。其中安徽建筑大学2019级黄梦恺同学在第3日的比赛中获得男子花剑项目的个人金牌,实现了连续两届该组别的全运会个人冠军均被该校高水平运动员摘得的战绩。

陈海威、黄梦恺组合的团体在第4日比赛中获得男子花剑团体金牌,2019级代锐同学在第2日的比赛中获得男子佩剑项目团体银牌,2019级俞乐凡同学在第5日、第6日的比赛中获得男子重剑个人银牌、团体银牌。

记者了解到,近3年,安徽建筑大学高水平运动员先后在奥运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世界军人运动会等多项国际赛事中获得佳绩,先后获得亚洲击剑锦标赛、全国运动会、全国击剑锦标赛、全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和安徽省运动会等高水平体育赛事冠军30多个。

宋长江 刘晨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见习记者 汪艳


安徽网:

http://www.ahwang.cn/sports/20210929/22926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