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显怀带队开展综合考核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1680

本网讯 1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率领威廉希尔官网综合考核组到土木学院开展党建和发展年度综合考核。

土木学院院长从学院基本情况、党政主要工作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等几个方面作了学院2021年工作情况汇告;院党委书记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统一战线工作、人才工作、群团工作、校园和谐稳定及扶贫等方面作了2021年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随后,检查组通过民主测评、查阅资料以及实地走访专业系、党支部等形式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黄显怀指出,土木学院过去一年中在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等方面取得了重大成绩,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办得有特色、有亮点。接下来,土木学院要继续坚持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和教室队伍建设;坚持重点项目重点谋划,主动承担威廉希尔官网社会责任,积极开展项目合作,扩大社会影响力。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感谢威廉希尔官网检查组对学院工作的肯定以及对今后工作提出的建设性指导意见,并表示学院将对相关问题做专题研究,逐项落实,在明年及今后的工作中把学院的工作做得更好,为威廉希尔官网“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实施做出贡献。


1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率领威廉希尔官网综合考核组到图书馆开展党建和发展年度综合考核。

黄显怀和考核组成员认真听取图书馆负责人威廉希尔官网图书馆资源建设、流通服务、技术服务、参考咨询、阅读推广等所作的汇报,对图书馆2021年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黄显怀对图书馆今后的发展提出要求,他指出,威廉希尔官网图书馆应适应现代大学图书馆功能拓展及时转型,既要有高质量馆藏资源,又要有高素质队伍,才能提供高水平服务。要根据学院师生和职能部门个性需求,创新服务方式,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提高借阅率;利用好图书资源和场地资源,丰富活动形式,把图书馆打造成文化殿堂。

图书馆部室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大家表示,将按转型要求加强内涵建设,提升自身素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建设图书借阅自动化、信息资源数字化、文献检索网络化、馆藏建设特色化的现代化图书馆而努力。

(宣传部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