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国网安徽南瑞继远电网技术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1162

本网讯 1月20日,校领导、安徽省建设领域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研究院院长、智能建筑与建筑节能安徽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方潜生教授,率威廉希尔官网研究生院、科技处、电信学院负责同志赴国家电网安徽南瑞继远电网技术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安徽南瑞继远电网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剑峰,总经理熊卫东热情接待了方潜生一行。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杨可军代表公司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取得的突出成果以及公司当前重点突破的方向。

方潜生对安徽南瑞继远电网技术有限公司在智慧电网建设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赞扬,结合威廉希尔官网博士点建设进展、重点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在建筑节能、零碳建筑、群智能技术等方面的研究成果。随后,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研究生实习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问题深入交流并交换意见。双方一致同意,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把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向新高度。(文/图:李善寿;审稿:孙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