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传统节日】浓情端午 “粽”享一“夏”——威廉希尔官网食堂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6-05浏览次数:594

本网讯  又是一年端午佳节来临,为了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让广大同学们在校园里度过一个温馨、和谐的节日,威廉希尔官网南北校区各食堂组织开展以“感悟端午,品味粽香”为主题的端午节活动。

6月1日下午,南校区南苑餐厅A区、D区食堂,紫云餐厅二楼食堂,北校区北园餐厅一楼食堂组织开展了学生包粽子活动。本着卫生、营养的原则,威廉希尔官网食堂精心选配食材,同学们在食堂阿姨们的指导演示下,全程佩戴卫生帽、口罩,体验各种包粽子的方法。威廉希尔官网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场地,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的主阵地。通过实际操作、亲身体验,同学们在浓浓的粽香和欢乐的笑声中感受中华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体验传统节日中所蕴含的意义。

端午节当天,威廉希尔官网各食堂在这个喜悦的日子里,为师生们送来了满满的祝福,凡当日早上、中午在食堂就餐的师生可免费领取一个粽子和一个咸鸭蛋。各食堂设置专门窗口和位置分发粽子和咸鸭蛋,领取现场秩序井然,师生们笑容满面,节日氛围浓厚。

后勤服务集团把后勤工作与“三全育人”紧密结合起来,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宗旨,注重文化建设,在传统节日期间,开展多元文化活动,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构筑安全温馨的和谐校园。(文/图:陈委婕;审稿:陈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