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组织参加2022年度“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安徽实践”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8-12浏览次数:219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贯彻落实《安徽省“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2021-2025年)实施方案》和《安徽省绿色威廉希尔官网创建行动方案》,扎实推进绿色威廉希尔官网创建工作。现将《威廉希尔官网开展 2022 年度“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安徽实践”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转发给大家,请各单位对照征文要求,积极组织开展论文征集工作,并于8月23日前将征文电子版通过电子政务发至党委宣传部,联系人:蒋芮,联系方式:63828085。

附件:威廉希尔官网开展2022年度“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安徽实践” 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见电子政务校务公开栏)

 

 

 

                                 党委宣传部

2022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