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校田径队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 比赛中摘金夺银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865

编者按:2022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本网特别推出“建功新时代”专栏,展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威廉希尔官网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文化传承创新、服务社会、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新成就,以此激发全体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加快实现威廉希尔官网: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建筑大学建设目标。

825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和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

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我省级别最高、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本届田径比赛共有来自全省76所高校1349名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比赛分甲、乙、丙三个组别,威廉希尔官网:14名运动健儿分别参加了甲组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远、接力等16个小项的角逐,最终取得441铜,并打破一项省运会记录的骄人战绩,为威廉希尔官网赢得了荣誉。

为了备战此次省运会,田径队准备了两年的时间,历经寒冬酷暑,尤其是这个暑假,教练组和队员们放弃休息时间,顶着将近40度的高温进行赛前集训,大家不畏艰辛,克服伤痛,无怨无悔。

威廉希尔官网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闵杰代表威廉希尔官网党委和行政亲临现场看望所学生。闵杰强调,所有参赛人员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同时勉励大家要树立信心,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安徽建筑大学的风采,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同学们纷纷表示,谨听领导和老师们的教诲,继续发扬坚持不懈、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秉承“进德、弘毅、博学、善建”的校训,努力向更高的目标迈进,争取再创佳绩,为校争光!(图片:江雷 李裕琼;审稿: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