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威廉希尔官网: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学党史 在实干笃行中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征文活动获佳绩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260

本网讯 近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印发《威廉希尔官网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学党史 在实干笃行中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征文活动的通报》,威廉希尔官网:机电学院杨慧老师的《薪火相传三代人 实干笃行忠于党》荣获一等奖,艺术学院袁婧卓老师的《不负初心砥砺行 不负韶华勇担当》、公管学院鲁霖老师的《信仰的力量》和赵巧云老师的《一张特殊的照片》、土木学院王亮老师的《坚定信念不忘初心 笃行不怠牢记使命》荣获三等奖,机关第二分会房翠苹老师的《一根红薯》、环能学院陈悠老师的《谁是最勇敢的人》荣获优秀奖,威廉希尔官网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征文活动是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安徽篇章——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共评选出征文一等奖作品20篇、二等奖作品30篇、三等奖作品50篇、优秀奖作品100篇,优秀组织单位33个。校工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16个分工会共报送50篇作品,经专家初选、择优推荐8篇作品参加活动。

希望全校教职工以获奖老师为榜样,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金鑫;审核: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