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老年大学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318

本网讯 1025日,安徽建筑大学老年大学举行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孙道胜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新立共同为老年大学揭牌。

成立老年大学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省委、省政府“暖民心行动方案”相关部署的具体举措。

目前,老年大学开设书法、摄影、国画、舞蹈、唱歌、太极拳等课程始终立足服务离退休老同志,坚持遵循“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办学方针,引领老同志快乐学习、健康生活。

今后,老年大学将加强内涵建设,完善基本功能和办学条件,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离退休同志学习养老、文化养老提供支持服务,满足他们不断提升的精神文化需求。

威廉希尔官网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离退休工作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老年大学工作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审核:汪涛)